06/232022

盛夏来袭,让销量和气温一样火热

2022夏促选品攻略了解一下

夏季是漫长且极具热情的季节,也是蕴藏无限商机的季节。来自微软《Summer Sales Insights and Recommendations》报告显示:微软受众网络的广告点击率将在7月底-8月初达到最高。跨境卖家们想要紧跟夏季营销的商机,从即刻起就要做好营销准备,提前开启促销活动,为夏季大促做好准备。

 

 

盛夏尽情秀自己

 

 

随着今年全球范围的休闲与旅游行业陆续重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回归户外,尽情拥抱夏天。户外运动的高速增长同时带动了诸如“露营”这样一众细分领域周边产品的热卖,其中不乏一些容易被忽视的潜力品类。

 

更多细节可以移步必应出海广告近期发布的《户外商机系列丨出海体量暴涨的便携式储能行业》解详情。

 

海外市场对应的消费需求伴随此时的气温一样持续攀升,短裤、背心、凉拖和防晒霜、保湿霜、剃须用品,将分别领军服装配饰以及美容护肤两大品类,带动消费大潮。

 


来源:Civic Science Survey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盛夏,让自己能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消费者们从五月开始便努力做功课,以期待在各式各样的聚会和户外活动中惊艳全场。

 

01泳衣

 

随着各地防疫政策的放宽,海边和泳池派对也将逐步恢复往日热闹的景象,短裤、衬衫、连衣裙,泳衣等令人清爽的服饰都有在此时成为爆品的潜质。

 

尤其是泳衣,来自TechNavio的最新市场展望报告统计显示,今年消费者对于泳衣的需求趋势基本集中在长袖、智能、舒适三大特点上。不过针对比基尼备货的卖家也不用担心,它永远是水边不褪色的风景线,消费者仍旧愿意为款式新颖、设计感强的比基尼买单。颜色方面,压抑许久的人们终于等来放飞自我的大好时机,明快鲜艳的颜色选择将充分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  

 

希望在比基尼选品上寻求发力点的卖家,可以阅读必应出海广告《点亮这个夏天和你的货架的,可不止比基尼》,了解海外消费者喜好、收获灵感。

 

02配饰

注重时尚的消费者在漂亮的服饰之外,同时也会选择墨镜、帽子、穿戴方便的拖鞋凉鞋甚至美甲甲片这类轻巧的时尚单品进行搭配。

 

无论是时尚达人、水上玩家还是户外爱好者,一副外观与功能性兼备的太阳镜、一顶时尚且能遮挡烈日的帽子,总是应对夏日的必备良品。

 

03个人清洁

安排好服装的修饰,消费者也把目光集中在自身的状态上。炎热夏季外出机会的增多,意味着人们的肌肤将遭遇更严峻的紫外线与热浪考验,洗浴、护肤用品预计将会比平时获得更多关注,洁面乳、沐浴露、爽肤水、防晒霜、面膜等清洁保湿类产品将迎来高峰期。

 

04个人护理

随护肤带动的化妆品需求同样会增高,皮肤更大面积的裸露同样意味着更多的展示机会。剃须套装、香水、磨砂膏、古铜色粉底、美黑用品,一系列让消费者在这个季节获得肤质提升和社交感受的产品也会大受欢迎,卖家可通过“控油”“补水”“防水”“夏季”等季节性关键词为消费者作出引导。

 

Tips:根据微软数据显示,美容个护类产品搜索和点击拥有极强的季节性,并在全年达到多个高峰,卖家在制定相关营销活动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针对产品特点灵活作出调整。

 


2019-2021 美容个护类产品搜索&点击趋势

 

05消暑降温

都说“夏天的命是空调给的”,在人们结束烈日下的狂欢回归室内以后,如何抵御夏日热浪的侵袭就成为了他们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电风扇、空调、空调扇、冰箱、冰吧等一系列降温消暑的家用电器,都是消费者在此时不能缺少的商品。

 

 

季节大促之中的热点营销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的国庆节,民众充分利用此间为期数日的法定假期参与烟火晚会、游行、户外烧烤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所以,大多数美国人都会在独立日来临之前就开启购物模式,主攻美国线的跨境卖家们在夏促中也不要忘记,从6月下旬起就要做好独立日营销准备提前开启促销活动,抓住这一波的重要商机。

 

01爱国之心

无论是家庭、个人还是企业组织,对于独立日本身而言,具备爱国元素的产品都是必不可少的,美国国旗就是其中的代表,各种尺寸和形制的国旗和带有红、白、蓝等国旗元素装饰品、服装、配饰向来是独立日的热销产品。

 

02户外时节

对于美国人来说“独立日”是可以与“烧烤日”划上等号的,这得益于国庆带来的假期让消费者有机会筹划出行计划,与家人共度美好夏日。与户外露营、烧烤相关产品值得更多的关注,如:露营桌椅套装、便携烤炉、水杯等。值得注意的是,独立日正值7月气温较高的时候,便携式的风扇、遮阳伞以及驱蚊相关的产品,卖家也不可忽视。

 

 

夏天是全品类消费者的狂欢

 

 

微软的数据报告指出,在夏季促销中,虽然绝大部分消费者是为了补充当季新衣、购买夏天适用的产品,但仍然有19%(占比排名第二)的消费者,只是单纯地想在促销季趁机购买一些想要的商品,也就是说,这部分人想要购买的东西并不一定就是夏天专用的季节性商品。

 

所以,哪怕你并不是专营夏季商品的卖家,也可以考虑赶上这个热点,设置自己的“夏日特惠“营销活动,不要放过商机。

 

 

如何利用微软广告让销量倍增


 

来自微软2021年数据显示,在夏促中占据主流的服装&美妆类产品,点击量将于7月左右达到顶峰,广告主需要根据自身情况相应的提升微软广告的预算,扩大曝光。

 

1、通过Responsive Search Ads定制广告内容,获得更灵活的体验:减少、去除无效广告,自动优化广告表现,提高效率;

 

2、使用Dynamic Search Ads 扩大用户关键字匹配的搜索范围,让它们与广告主的广告相关联;

 

3、通过Merchant Promotions,卖家可以从Shopping Campaign中直接选择带有特价标签的产品,进行推广。

<<上一篇 返回文章列表 下一篇>>
企业微信